愿尽所学为有缘人竭诚服务。VX:一五六五六二七五五二

求"实"避"虚"好风水


风水上有个虚实论,讲究的是求实避虚,这是个长久不变的风水理论,但是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,觉得自己很好,对这个虚实的问题讲究的越来越少了,等到最后事情发生啦,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,修缘老师讲解一下风水上的虚实理论,供大家参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

第一忌  人少房大是一虚

住房忌讳的是人太少却住很大很大的房子,很多朋友都是在自己原来的小屋里发财起家的,等到住进大房子里面后反而开始倒霉败家的。这样的事情,修缘老师验证很多,就在今年年后修缘老师还给一位朋友去看房子风水,我的这位朋友是做钢材生意,先前一家七口人住在一个小四合院里面,其乐融融,家旺财旺,短短10年里面从一个普通百姓,成为拥有了几千万资产的大公司老总,因为发财了,为了光宗耀祖,为好面子,在一块三亩地的地方,建起了三层楼围起的四合院,哪房子盖得真叫气派,墙面地面,清一色的大理石铺成的,就从这栋豪宅竣工开始到现在短短两年的时间,从父母开始生病,媳妇和他闹矛盾,生意招遇大的危机破财,孩子们开始在外面闹事,可以说是内有外患,让他苦不堪言,究其原因就是房大人少惹的祸,修缘老师不是不让朋友住大房子,关键是盖大房要有个度,不能特别过分,要根据居住人的多少来决定,放大气场特强特硬,人少压不住的,这样慢慢就会出事的,朋友们千万不要因为房大人少而倒霉。

第二忌  房小门大是一虚

现在生活条件改变了,很多人都要盲目的把门口修的很宽很大,为的是气派,更是为了人方便,这个问题朋友们也要注意了,房小门大,人们出人是方便了,可是是财也聚不到啊,记住一定要把门口固定在合理的大小上,如果门口为了气派协调合理可以开小门。讲到这里石景山的神农庄园,很多人都到过,石景山的神农庄园饭店,他们的门修的就挺好。门口外面远处一看是个凤凰展翅,很大很气派的一个大门,外观看着很大很气派,但是走到里面,人家就开了一个不到一米的小门供人们出入,看看人家那饭店开的叫一个‘火’。

还有现在很多人盖的房子四周全是高大的透明的落地窗,没有墙,这也这虚的一种,房子四周无墙,没有主张,也不是吉兆,这个可以在落地窗周围弄上护栏可以化解,房小门大主出多进少,破财不聚。

第三忌  前后通透是一虚

无论是家居、还是工厂、公司、店铺的风水布局忌讳前后通透,去年我到京东给一个门窗厂看风水,这个门窗厂主要生产大型门窗,玻璃幕墙,厂子很大占地面积有五十多亩,也很红火,经常有大型车辆出出入入的,可是他们从开始生产到现在七八年了,年年亏损,领导也纳闷,见到领导时,领导告诉我,要说没活干亏损,有情可原,但是我们现在天天有活干,就是见不到钱,究其原因是他们为了大车出人方便,就是修了一个前门和后门通透。两个门都是正门,不分主次,大门修的非常气派讲究,门宽都可以并排走两辆大货车,中间马路也宽,也没有任何阻挡,这样一看,出人是方便了,大货车双向出入都不用让道的,出人畅通。可就这样的厂房,他的金钱出人也顺畅,叫钱财不聚,通常这种格局,可以用花坛,屏风水池,假山来化解,风水讲究藏风聚气,忌讳直进直出。前后通透,主破财,不聚财。

第四忌  阴气过剩是一虚

风水上讲阴阳平衡,阴气重,阳气重都为不好,比如长时间在地下办公、生活,不见阳光,是阳虚,不吉,还有家庭绿化为了增加绿色,把庭院里绿化的遮天蔽日的,不见阳光,也为阳虚,这样的风水格局是为不吉,长时间在这样的环境里面生活,容易阴气上升,身体欠佳,坐卧不安,运气不好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修缘居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